导入数据...
 

ENGLISH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计科学院研究生参加“川师研究生颂百年”接力唱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查看:54
  来源:

为迎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斗力量,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当代研究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示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于4月27日下午录制“川师研究生颂百年”接力唱,以红歌《我们走在大路上》传唱,献礼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展现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面貌。红歌传唱,红心向党,余音回荡,热爱永存。计科学院同学以青春乐章献礼祖国,用歌声承载红色记忆,以坚定信念展望光明未来。未来,计科青年将接续奋进,薪火相传,弦歌不辍,传承先辈百年赤心,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永焕新光!

image.png

撰稿人:刘舒  审稿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