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阳光运动,战“疫”有我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查看:68
  来源:

爱生活,爱运动。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文艺体育与校园文化部于4月28日(周四)下午16:10组织学院第3期师生健步跑活动,地点:成功路体育馆(尚美楼门前)。响应学院号召,利用课外活动时间,走出宿舍,有序开展运动世界校园健康跑和多彩体育活动,一处处健身活动的场面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image.png

637873498785051906.png

  4月下旬,在确保师生核酸检测全员阴性、校园环境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学院根据教育部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倡导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现在,同学们在校园里活动丰富多彩,青春奔放,活力四射。在尚美楼前,伴随着节拍十足的音乐,同学们流畅地伸展、扩胸、跳跃。阳光运动给师生带来了阳光的心态、阳光的生活,展示了学院师生疫情面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着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点燃起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新时代川师人的“精气神”。

image.png

image.png

阳光健步跑运动让同学们再次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笑起来,劳逸结合,舒缓了学生们学习久坐带来的疲劳。阳光运动,战“疫”有我。阳光健步跑运动强健了师生体魄,凝聚了奋进力量,鼓舞了战疫斗志,增添了抗疫力量。防疫不压抑,不负好春光。让我们投身到阳光运动中,共同拥抱春暖花开、春光和煦的健康校园。


撰稿人:邸自豪  审稿人:黎静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