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师生健步跑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查看:215
  来源:

为增强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身体素质,拉近师生距离,提倡全员运动,由学院教职工工会和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组织的“健身强体抗疫-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健步跑”活动,于2022年4月14日16:00在成龙校区尚美楼前准时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40多名老师和同学参加。

为保证活动安全且顺利地开展,拥有丰富跑步经验的周维曦老师首先带领参与活动的所有师生进行了热身运动。此后学院副院长李大可为此次活动致辞,他强调到:跑步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能缓解压力,释放负面情绪,磨炼自身意志,这次健步跑活动,在保持常态化抗疫的情况下,能丰富师生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为热爱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机会。最后李大可提醒大家在活动过程中注意保持适当距离,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本着不追求速度,不追求距离,尽力而为的原则,健步跑活动正式开始。

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灿烂的笑容一路向前。与此同时,跑步队伍也成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意义非凡的一刻。过程中有部分同学因体力不支跟不上,但在老师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下,休息片刻之后又重新加入了跑步的大部队,继续未完成的“旅程”。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这是开学以来最愉快、最有意义的一次跑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与带领下,他们超越了自己,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本次“健身强体抗疫-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健步跑”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支持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这不仅能鼓励同学们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习惯,还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为校园文化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据悉,只要天气条件允许,老师同学们没有工作和学习安排的情况下,学院健步跑活动每周四下午将定期举行,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加入到健步跑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人:陈俊杰 审稿人: 潘星星 廖洪文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