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春风擂战鼓,考研启征途——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9日
  查看:171
  来源:

为了让学院2019级同学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增强继续深造的信心,2022年3月27日下午14点30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龙湖剧场召开了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学院副院长刘唐、学院副院长李大可、学院学工办主任廖洪文,2019级辅导员周维曦,优秀研究生代表任美璇同学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潘星星主持。

大会伊始,由马书记为大会致辞,表达了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期望2019级立志考研的同学们能通过努力取得好成绩。随后,刘唐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当今考研内卷严重的现状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重要性,讲解了考研选择学校的关键及技巧,鼓励同学们参与考研。在此之后,李大可副院长发表讲话,向同学们强调了考研态度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应该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学习,提早准备,为考研相关科目的学习进行科学系统的规划。最后,大会进行了交流互动环节,给同学们自由提问的时间,由受邀嘉宾作出回答,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学院历来重视历届学生考研工作的进行,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给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屏幕截图 2022-03-29 183808.png

屏幕截图 2022-03-29 18383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