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学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17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2021年11月11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学生2018级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线上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廖洪文主持。

会议伊始,廖洪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详细梳理了党史发展的主要脉络,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

随后,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党史学习心得。郑婷婷同志表示在目前成都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党员同志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杨梦娜同志肯定了学校防疫措施的严谨和到位。贺姝同志认为此次疫情党员同志们所展现出的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值得我们去学习。邱鑫同志从自身求职经历出发,给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使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努力进取,牢记青年一代所肩负的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

会议最后,廖洪文同志就党员同志们在就业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向党员同志进行了辅导。


                                                        撰稿人:雷利  邱鑫   审稿人:廖洪文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