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4日
  查看:130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8日晚,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体会,查找差距不足。2020级研究生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付璐霞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2021年春季开学以来,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紧紧抓住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机遇,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系列专题学习党史活动,积极参加学院开展的专题讲课活动。付璐霞总结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也指出目前存在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参差不齐、学习的系统性和全面性亟待加强等问题,提出党史学习多样化等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大家结合自己党史学习的情况谈感悟,讲收获,指出不足,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同志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付璐霞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增强历史自觉,把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积极转化为求突破的强大动力。

研究生2020级支部.JPG


                                         撰稿人:郭小婷       审稿人:付璐霞       终审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