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线上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查看:125
  来源:

7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级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辉煌的伟大历程。同学们庆幸成长于这一光荣伟大的时代,有幸于今天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指出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始终不渝的奋斗目标,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总书记的讲话令同学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理论感悟思想伟力,学传统赓续精神血脉,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1.JPG




                                                          撰稿人:王谨荣         审稿人:李大可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