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资阳市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四川省乐至职教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查看:5274
  来源:
单位名称: 资阳市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四川省乐至职教中心)
   
需求专业及人数: 计算机教师1名;电子电工专业教师2名
   
招聘要求: 1、全日制普通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职业教育事业;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德良好,有学校、企业专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文秘、旅游管理专业教师限招女性,身高160cm以上,形象气质佳,写作、表达能力强;
4、能安心从教,吃苦耐劳。

薪金待遇:
1、一经正式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即列入全民事业单位编制。
2、实行基础工资(全民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相关工资标准)+绩效津贴,按学校正式教师享受校内课时津补贴。
3、按国家要求办理相关保险。
   
单位地址: --
   
单位电话: 08323351626    13795726999
   
联系人: 李婷曦
   
邮政编码:   --
   
单位介绍:   资阳市乐至县高级职业中学(四川省乐至职教中心)是乐至县唯一的一所全日制国办省级重点职业中学,全省十大职教中心之一。地处县城迎宾大道,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交通十分便利。校园文化氛围浓重,百花环绕、绿荫草地、假山瀑布、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音乐喷泉、文化广场交相辉映,是学生成材的理想场所。学校以“创新机制、服务经济、以人为本、整体育人”为办学理念,以“建巴蜀名校、创职教品牌”为奋斗目标,力争在2010年创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需聘用专业课教师。
   
电子邮箱: LZ3351626@163.com
   
单位网址: www.lzgjzzh.cn21edu.com
   
所在地域: 省内非成都
   
面试地点: 狮子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面试时间: 2009年3月19日 10:0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