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关于开展2018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7月4日
  查看:19005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今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学校将组织开展“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预申报工作(国家申报工作正式通知暂未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策调整

      据悉,今年教育部拟增加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名额,大幅增加青年学者项目的名额,并拟设定东部、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入选人数比例,加强对西部高校的支持,进一步加大向西部倾斜的力度。

二、推荐基本要求

1. 特聘教授项目:截至2018年1月1日,东部地区高校推荐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55周岁(1962年1月1日后出生);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推荐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7周岁(1970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60年1月1日后出生)。

2. 青年学者项目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9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3. 其他具体要求参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 》的通知(教人〔2011〕10号)。
   
三、预申报工作安排

1. 7月10日前,各二级单位向人事处提交长江学者预申报人材料(校内使用,具体见附件)。

2. 7月20日前,学校讨论确定拟推荐人选名单,并公示。

3. 7月-8月(具体时间待定),申报人上网填写申报书。

四、其他

1、鼓励各二级单位充分利用从西部地区申报年龄放宽2岁的政策,积极挖掘非中西部、非东北地区高校中,具有相当于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水平的学者(特别是45-47岁的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55-57岁的人文社科类)从我校申报。

2、鼓励各二级单位符合条件的外籍教师(短期)积极申报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3、请各单位积极广泛联系海内外优秀人才,物色合适人选,重点物色和鼓励申报青年学者项目。

4、请各单位按照以上通知做好预申报准备工作,如有更新通知,我们将及时在学校官网(http://www.sicnu.edu.cn/)及人事处网站(http://rsc.sicnu.edu.cn/)发布,敬请留意。

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德林

地址: 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205办公室

电话: 028-84761910

邮箱:41897740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一:申报材料要求

1.基层单位推荐报告一份。包括:推荐理由、推荐程序、院学术委员会意见、公示情况等。

2.申请人诚信承诺书一份。

3.《“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申报简表》纸质一份和电子版。

4.《“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申报一览表》电子版。

5.成果复印册一套。

附件二: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 》的通知(教人〔2011〕10号)。

 

                                   人事处

                                2018年7月3日

2018年长江学者.zip


附件:2018年长江学者.zip  (176.4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