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暨教师培训活动在我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8月25日
  查看:843
  来源:


    2014年8月25日上午9:00,由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四川省电化教育馆联合实施的“2014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捐赠暨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四川省电化教育馆苏益副馆长,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袁丁院长、张松书记和向茂甫副院长,爱普生公司相关领导,受捐赠中小学校长及教师出席了捐赠与培训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承担了本次“爱普生·多媒体爱心课堂”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教师培训任务。为了做好本次教师培训工作,学院组建了以教授和副教授为主讲教师的专家团队授课,配备了经验丰富数量充足的教学辅助人员,提供了最好的教学实践场地,精心安排了学员食宿等后勤事务培训学员将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渡过7天愉快的学习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