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澳新银行成都全球运营中心2015年校园招聘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1日
  查看:1584
  来源:

澳新银行成都全球运营中心

2015年校园招聘需求

 

关于澳新银行

澳新银行(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超过179年的傲人历史,我们应时所需,应需所变。

我们是澳洲四大银行之一,也是新西兰最大的银行。澳新银行的总部设在墨尔本。我们在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地区、亚洲、中东、欧洲和美国。我们为全球超过900万客户提供多种银行和金融产品及服务,并在全球拥有超过49000名雇员。

澳新银行进入中国已有超过25年的时间,是澳洲最大的在华投资机构。澳新银行也与天津银行,上海农商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澳新银行在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杭州和成都拥有9家分支行。澳新银行也是唯一一家可以提供全面外币和人民币服务的在华澳洲银行。

澳新银行于2011年在成都设立全球运营中心,作为澳新银行集团四大离岸运营中心之一,与班加罗尔、马尼拉、斐济运营中心相辅相成,以支持澳新银行在中国及全球的业务扩张和澳新银行“卓越区域银行”的全球战略。

澳新银行是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成都设立全球运营中心的外资银行。成都全球运营中心目前拥有近300名员工,为澳新银行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太地区的业务提供后台交易操作、财务分析报告、风险建模、各类IT技术开发和交付服务。


招聘职位

职位: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该职位主要为澳新银行不同的IT系统和IT产品提供软件开发、维护、系统支持等一系列交付服务。

任职要求

1. 2015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大型主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3. 擅长C, C++, C#, Java, Java Script, COBOL, JCL等任意一种编程语言,以及SQL Server, Oracle, DB2,VSAM任意一种数据库。

4. 良好的英语沟通及书面表达能力。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富有团队精神。

6. 良好的学习能力、灵活性。


薪酬福利

澳新银行将提供富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福利,包括:

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路径

银行专业领域知识

丰富的员工培训:外语培训、能力培训、技术培训

基本年薪

短期激励计划

五险一金

补充商业保险

员工持股计划

年度免费体检

各类员工活动

15天带薪年休假

12天带薪病假

1天生日假

1天志愿者工作日

 

申请方式
 
1.
请登录www.51job.com, 进入“成都站”,搜索anz相关职位“developer – 2015 校园招聘” and “operations assistant officer – 2015 校园招聘”,,并在线直接进行简历投递申请。
 
2.
或者直接将您的中英文简历投递至澳新银行招聘邮箱:chengdur1@anz.com
 
澳新银行,期待您的加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