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2015届毕业生招聘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
  查看:706
  来源:

招聘简章

 

成都熊谷加世电器有限公司/成都熊谷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化自动焊接系统、IGBT逆变式和引擎驱动式焊机的研发制造以及提供管道焊接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西区,占地15000平方米,拥有净化车间。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造船、钢结构、机械等行业,产品远销国内外。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熊谷焊机已成为中国管道焊接设备的首选品牌,为西气东输、川气东送、中缅管线等中国石油天然气重点管线工程建设提供了大量优质焊机。目前熊谷焊机已广泛使用在印度、伊拉克、沙特阿拉伯、土库曼、哈萨克、南非、阿尔及利亚等国家。

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熊谷全体员工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核心价值观,以“提供全球一流的绿色工业电器产品”为使命,为全球焊接事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

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

一、桌面系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Linux的数据库服务器软件开发;

2.基于Windows的检索终端软件开发;

3.未来可能的方向:Linux/Windows/移动平台的软件开发,嵌入系统软件开发(嵌入Linux/VxWorks)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Linux系统配置;

3. 应用软件开发(C或C++语言);

4. 数据库系统配置及开发;

5.对Windows软件开发和网络通信有所了解。

 

二、嵌入式系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Windows的小型桌面软件开发,嵌入操作系统学习

2.未来可能的方向:Windows/Linux的软件开发,嵌入软件开发(Linux/VxWorks based)

任职要求:

1.有Linux系统配置经验,计算机、自动控制、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物联网工程等相关专业;

2.有Linux或Windows平台应用软件开发(C或C++)经验;

3.有嵌入操作系统经验或兴趣更好。

薪资待遇:面议

福利:

a)  免费提供午餐;晚餐3元/餐(从工资中扣,若加班晚餐则免费);

b)  节假日发放礼物或礼金(100-400);

c)  不定期举办各类活动;

d)  正式就业后购社保;

e)  满一年后享受孝顺金200元/月(直接汇入父母指定账号);

f)  公司规定的其它福利。

上班时间:8:30-12:00;13:00-17:15;循环单双休,视情况确定加班。

联系方式:

电话: 87874069/82008123-8033(技术部邢部长)/8053(人力资源部陶部长)

传真:028-87874088

招聘邮箱:479532520@qq.com

公司网址:www.xionggu.com

公司新区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彩路100号

公司老区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蛟龙工业港高新区B区28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