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成都团博百众科技有限公司简介(2015届)招聘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
  查看:634
  来源:

企业简介

你知道吗?作为一个成立4年的高速成长型互联网公司,我们分布在成都、北京、长沙等地的700多个同事每天指引全国超过500万用户在本地吃喝玩乐以及网购等消费领域,实现着“花最少的钱过更好的日子”的消费体验。

我们拥有一支崇尚创新的核心管理团队,有来自美国微软的云计算核心骨干以及硅谷的数据库专家、英特尔领导前瞻技术研究的研发总监、以及来自搜狗、网易有道、阿里云地图等的创始核心管理者……成立的四年间,我们秉承“事事讲逻辑,凡事求极致“的创业理念,持续并迅速的发展着。

我们的折800网(  www.zhe800.com)目前每天为上百万消费者提供数百款淘宝天猫精选商品,涵盖了男女服装、鞋包、数码、家居等十大品类。人工选品、人工砍价,给力折扣独此一家,其中引领行业的“九块九包邮”商品更是每日引发抢购热潮。浏览折800网或使用折800手机客户端已经成为众多网购用户每天的“标配”行为。

我们的团800网( www.tuan800.com)收录了近千家团购网站的每日团购信息,上线后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独立团购导航网站中无可争议的领先者,并成为每天上百万用户浏览、搜索和交流本地生活消费的首选平台。“团购先上团800”这一口号已经成为广为流传的消费经。

我们满怀欣喜的期待着您加入到这份有趣的事业中来。

 

我们提供的机会=开放的工作环境+充满正能量的团队+杠杠的薪酬福利待遇

 

 

企业文化

1 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环境和长期的职业规划,使每位员工都有所成长

2 非常重视每位员工的感受,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

3 秉承“事实讲逻辑、凡事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执行力

 

 

如果你具备以下条件,我们欢迎你加入

1) 2015届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 热爱互联网行业,热爱淘宝和网购,理解并认同公司文化。

3) 诚实守信,踏实进取。

4) 工作(面试)地点:成都高新区孵化园 。

 

 

如何加入折800/团800

第一步: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  chengduHR@tuan800.com

        邮件主题:大学—专业—姓名—申请职位(如: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孙小美—互联网软件开发    工程师)。

第二步:面试流程:笔试+面试(专业面试+综合素质面试)

    投递邮箱的简历筛选后电话联系到公司参加笔试+面试;

第三步:面试结果通知:所有面试通过者将于5-10个工作日内发录用通知,签订实习协议、办理入职。

    恭喜你,你已经加入折800大家庭!

 

  我们将给你提供适合的工作岗位,同时也将邀请你参与我们的精彩活动与成员聚会,让你在折800的大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招聘岗位

  以下是部分招聘职位JD介绍,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电话咨询(028-86027303/18030869500)或参照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

 

1.互联网软件开发工程师(25人)

岗位描述 :

1.网站和后台系统需求调研、系统设计、开发; 

2.负责部分软件模块的分析、设计、开发。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C++、Java, PHP, Ruby, Python, Perl等语言中的一种;能熟练使用Linux者优先; 

3.熟练掌握SQL语言;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软件测试工程师(15人)

岗位描述:

1. 负责网站前端、后台的测试:包括需求测试、业务逻辑测试、bug提交和追踪; 

2. 保障程序版本发布后网站的稳定运行;

3. 保证测试工作进度,测试工作安排以及风险预估。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 至少熟悉一门编程语言 java、php、c++、ruby有开发经验或电子商务行业测试经验者优先;

3. 至少熟悉一种数据库(Oracle,MySQL,Mongo),能熟练使用SQL语句;

4. 会使用linux常用命令者优先。

 

3. IT/运维工程师(5人)

岗位描述

1. 解决公司用户在使用PC过程中的各类软硬件和网络故障

2. 负责计算机硬件、打印机、电话系统及其他的办公设备的安装、部署和维护;

3. 公司IT设备的采购、维护; 

4. 公司局域网内的服务器、路由器、交换机、电话交换机等设备安装、监控和维护;

5. 内网Linux服务器的安装、维护。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者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 精通计算机组装及故障排除、网路规划和布线;

3. 熟练掌握Windows的使用和维护,Office软件操作和打印机维护, 常用软件、杀毒软件操作熟练;

4. 熟悉网络设备、服务器/计算机安装、调试、维护,具备基本网络故障的分析、判断、解决能力;

5. 熟悉Linux系统者优先。

 

4. 品助理/项目助理(8人)

岗位描述: 

1.负责项目文档的整理、更新,跟踪执行; 

2.收集、审核需求并文档化、原型化,协调技术实现、推动产品的落实等; 

3.跨部门的沟通与协调。 

任职要求: 

1.国家统招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判断能力,善于学习和总结; 

3.有数据分析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形象气质良好,性格稳重。

 

5、前端开发工程师(15人)

岗位描述:

Web前端HTML(5)/CSS/JavaScript交互式效果实现。

任职要求:

1.JavaScript脚本等网页语言;

2.一般交互代码编写;

3.能够与视觉设计师共同完成工作;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PHP开发工程师(10人)

岗位描述: 

1.负责网站相关功能设计、开发、测试和部署; 

2.根据产品需求,按时完成设计与开发;

3.为公司其他部门在程序开发、系统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和协助。

任职要求: 

1.熟练掌握SQL语言,熟悉数据库性能优化。 

2.优良的逻辑分析及学习能力,良好的编程技巧和编程风格; 

3.责任心强,善于与人沟通,团队合作精神强; 

4.熟悉DISCUZ!,DedeCMSECSHOPUCenterphpWind等开源PHP产品者优先考虑; 

5.熟悉或者对Ruby, Perl, Shell Script等感兴趣者优先考虑。

 

7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1.负责代码实现以及相关文档编写,程序开发、测试、部署等;
2.其他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岗位需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java编程,具备良好的代码书写规范;
3.思路清晰,善于思考,能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具创新意识;
4.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8、人力资源(HRBP方向)助理(5人)

岗位描述:

1.协助部门进行各种招聘渠道维护、拓展;

2.协助部门针对岗位招聘信息进行日常管理,主要负责职位信息的发布、更新;

3.协助招聘专员进行招聘岗位的简历筛选、面试预约、候选人接待、面试过程组织及面试各环节数据汇总分析;

4.

学校地址:成都市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成校区

               邮编:610101         版权所有: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