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成都元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查看:1022
  来源:

一、成都元素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成都元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元素科技)成立于20057月,是一家从事数据网络通信设备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重点关注基础数据网以及其上的网络增值、信息安全、网络性能优化等领域。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国内著名网络通信设备公司资深从业经历的销售人员、技术专家和行业专家组成的员工队伍,并不断紧跟国际上新技术发展,随时掌握最新技术应用。公司秉承“让IT真正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专业、共赢”的经营理念,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站在客观的第三方角度,充分关注客户的挑战和压力,以高度的专业化精神,致力于为客户建设“高安全、高可用、高效益”的IP网络,同时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经过九年的艰苦努力,凭借对IT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快捷高效的服务能力,元素科技在业绩上取得了长远的进步,从第一年的30多万发展到2013年近9000万的营业额,员工也从创业初期的5个人,发展到现在的120多人,其中技术服务人员50余人,并在重庆、云南和贵州建立了分公司,在四川各地州建立14个办事处,业务覆盖到了整个西南。

 

元素科技致力于成为西南地区最优秀的IT基础平台解决方案供应商,整合出了高性价比的IT基础平台解决方案。

基于我们对IT技术及行业动态的深度了解、成熟的产品运作经验以及稳健的公司发展势头,元素科技先后获得国内众多知名IT厂商的青睐。

 20127月,元素科技搬进了自己的写字楼--武兴二路力德时代,同时在办公楼里搭建了一个体验中心,把IT基础平台解决方案在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呈现,以便更好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方案,并保证方案能得到事先验证。

二、招聘岗位

(一)售前工程师(工作地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岗位职责:

1、负责所负责市场的售前交流、方案、测试、招投标等支撑工作;

2、协助公司销售人员主动跟踪、推动项目;

3、支撑所负责市场完成总体销售和利润目标。

岗位要求:

1、网络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CCNA/CCNP或相关证书优先;

2、具备一定的建议书、解决方案、技术文档的写作能力;

3、思维敏捷、能灵活应变,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

4、踏实勤奋、好学上进、责任心强;

5、能适应长期出差。

(二)售后工程师(工作地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项目的安装、调试;

2、负责公司大客户维护及巡检;

3、负责公司产品的售后服务。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应用,较强的网络方案规划、设计和方案撰写能力;

3、酷爱网络通信技术,学习能力强,有RCNA或CCNA等证书和网络维护实践经验者优先;

4、吃苦耐劳,责任心强,从业心态良好,有培养潜力。

(三)销售工程师(工作地点:四川/重庆/云南/贵州)

岗位职责:

1、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和市场目标

2、开拓新渠道,维护老渠道;

3、大客户维系;

4、资源平台搭建。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的行业拓展;

3、热爱销售工作,适应能力强,有强烈的成功愿望; 

4、忠诚踏实,积极主动,善于沟通,从业心态良好,有培养潜力。

三、其他

1、薪酬:年收入根据全年业绩核算,收入处于行业内中上水平;

2、福利:社会保险5类、住房公积金、商业保险1份、交通补贴、通话补贴、笔记本补贴、地市常驻补贴(针对区域销售人员)、出差补贴、机动车补贴、免费住宿、年终旅游1-2次,各类培训机会;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兴二路17号力德时代科技园10A-402

公司官网:http://www.elementech.net/

公司电话:028-85482425 (龙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hr@elementech.net (邮件命名规则:学校+专业+姓名+期望工作地+岗位)

扫一扫下面二维码,联系HR!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