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5日
  查看:1039
  来源: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14912日下午16时,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举行。研究生辅导员黎静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及2014级全体研究生出席此次换届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分为部长选举和各部干事选举。部长选举是研究生会经过各项工作的考核,学院的认定、考察,综合第八届研究生会的推荐意见。第九届各部门部长的任命如下:分团委书记:任雪梅;主席:刘 冰;组织部部长:马玉敏;学术部部长:张凯;文体部部长:李可;记者团团长:王丹;纪检部部长:吴金辉、张馨月;实践部部长:王书海;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戴玉婷;评议委主任:曹文静、张迪。

大会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冰主持。首先,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冰做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本届研究生会在一年中的各项工作成果和经验,表达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美好期望。随后,各部部长结合自己一年来的成长,与各位师弟,师妹们分享各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使2014接同学们对学院研究生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进入换届竞选环节,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过自由报名、推荐和研究生会的考察、筛选等程序,经过候选人的精彩演讲答辩,各位竞聘者都摩拳擦掌将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竞聘演讲展示出来,大家根据各自的竞聘部门的要求,从部门认识、部门构想、工作规划,以及自我情况介绍,都做了精彩展示,最终确定了十三名研究生会委员。随后,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各部门换届后交接工作安排。最后,由学院辅导员黎静老师进行总结性讲话,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下一届研会能继续努力,不断开创佳绩。

    最后换届选举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至此,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顺利产生,相信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一定不会辜负各位老师与学生的期望,再接再厉,为我院争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