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第一分队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3日
  查看:871
  来源:

我院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第一分队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在20147关爱老人,传递温暖为主题进入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助残养老中心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ww.dxs518.cn

同学们于77号抵达养老院,受到该中心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给老人们带来了各种水果,陪着老人们打牌,聊天,练习书法,调研养老院老人的幸福指数,意料之外的是老人们都特别配合,有些老人还主动找到同学要求做调查。

经历了这一次的实践,同学们懂得了关爱老人并不是一句挂在嘴的话,而应该是一件放在手中的事,别让老人空了巢也空了心。

    

  

 

 

 

 

 

 

 

 

 

计算机科学学院科院  社会实践部     

                                                       20148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