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记计算机科学学院2009级毕业生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7日
  查看:1560
  来源:

 

2013522日中午12点半,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2009毕业生交流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104召开。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2009级辅导员钱波澜、2011级辅导员李幽竹出席本次交流会。此外,本次大会还邀请到四位本科2009级的应届毕业生为2011级的全体同学做经验交流。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在于通过诸位2009级毕业生的就业经验给予还未毕业的2011级同学一些今后发展和就业方向的指导。

交流会开始后,本科2009级辅导员钱波澜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发表讲话。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可以说是一年更比一年难,因此,她也给在座2011级同学提出一些建议:她希望大家能对自己地大学生活有明确的规划,既要有一个准确的人生定位,也要脚踏实地,切忌眼高手低。

此后,四位在各个方向成功就业的师兄师姐站上讲台与大家分享就业经验。首先,现已获得电子科技大学读硕机会的方正师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路。他在备考和导师选择等方面给予大家很多有用的建议。之后,成功战胜公务员考试的李玥蓓师姐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公务员考试经验。她仔细为大家分析了考试的内容,也谈到一些备考的注意事项和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流程等。此后,现在西南财大财务处工作的马红正师兄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谈了自己在技术方面的学习经历,但更多的是强调自己在社团联合会做学生工作期间得到的锻炼,强调学生工作给自己带来的综合能力提高。最后,现已成功进入360公司的、目前09级收入最高的魏凡师兄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作为技术型人才,他主要与大家交流了如何找到自身技术方向的问题,此外,也就面试等问题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经历。

在各位成功就业的学长学姐们与大家交流之后,相信在座2011级同学也有所收获。希望2011级的同学能在此次交流中有所得,不断提高自己,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找到满意的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