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冯林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10024
  来源:

姓名:冯林
职称:教授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数据挖掘
电子邮箱:fenglin@sicnu.edu.cn
个人简介: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教授,工学博士,在元学习、图神经网络、数据挖掘等方向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政协第九届成都市龙泉驿区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第十二届成都市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粗糙集与软计算专委会委员,四川师范大学“251重点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人选。科技部“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四川省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曾担任多个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主持/主研国家重大课题(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川省科技厅重大产业类项目、四川省教育厅科技成果转化重大培育项目等多个科研课题。在科研成果横向转化方面,与企业合作的视频流处理与媒体融合产学研项目成果,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应用,为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KNOWL-BASED SYST、EXPERT SYST、J EXP THEOR ARTIF IN、CHINESE J ELECTRON、软件学报、电子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 50 余篇。授权国内外发明专利 2 项,登记软件著作权8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