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1年4月7日
  查看:4367
  来源:

 201141号中午12点半,在B316教室举办由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共同主办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白敏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来山老师主讲。全体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书记在大会中指出了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同学中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学生干部应该具有服务意识;应该具备以下素质:政治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应该具有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决策管理能力、综合表达能力等。张书记在大会中还总结了学生干部要通过服务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

随后,老师针对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具体工作指出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新一届两委干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团结合作,用于创新,知错就改,积极主动,考虑周全,注意细节。

通过本次的培训大会,让我感觉到身为学生干部要多为别人着想,先考虑别人在考虑自己。我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新一届的两委干部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好两委工作,我院的学生活动将会开展的更加严谨有序,丰富多彩。

 计算机科学学院记者团  陈婵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