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院举办公务员考试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2年3月16日
  查看:1897
  来源:

2012年3月15日19:00,由四川师范大学招就处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公务员考试讲座”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313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此次邀请了来自中公教育的邓湘树老师担任主讲。邓湘树老师,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曾在组织部门工作多年,熟悉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对中央国家机关和各省公务员招考有博大精深的研究,具有丰富的公务员考试面试经验。

讲座伊始,教室里已经座无虚席,不仅如此,随着讲座的开展,教室门外、走廊上也聚集着陆续赶来的学生。邓湘树老师一开始便紧扣着公务员考试的重点进行演讲,随后便围绕以 “勤奋、资料、技巧”三核心策略为主旨进行讲说。在讲说中,老师严肃深刻地剖析了报考公务员考试的国内的普遍形势和现状,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针对各种形势所应采取的各种策略和方法,并以各种真题为模板,总结出“前面看要点,后面看亮点”的十字箴言送予在座的各位学生。

201231520:30,讲座在学生们意犹未尽中走向尾声。邓老师富有激情、幽默诙谐而又不失条理的讲解,将严肃沉重的备考以同学们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传达,在座学生仿佛都找到了公务员考试这条道路上的新方向,找到了信心,都觉此次讲座受益颇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