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举行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
  查看:151
  来源:

2023年5月26日14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206教室召开2020级计算机类专业实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和副院长李大可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董光老师主持。

会上,马晓红副书记对同学们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二是希望准备就业的同学把握好本次实习机会,提前了解适应职场生活;三是做好未来规划,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抓紧时间复习,认真备考,同时提醒同学们提前清算学分,为按时毕业做好充分准备。

李大可副院长从五个方面对本次实习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实习目的,能够从中有所收获,提前了解适应社会,提前了解计算机方向工作内容;二是明确本次实习的时间以及基本要求;三是对实习期间的安全与纪律问题做了强调,尤其对请假制度做出严格要求;四是对材料提交进行了详细说明;五是就毕业设计、集中实习与自主实习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董光老师要求全体同学服从安排,明确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本次实习是同学们在校三年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是同学们踏入社会和工作岗位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查漏补缺,在最后一年大学时间里继续努力拼搏,不让自己的大学生涯留下遗憾。

111.png

222.png

333.png

  撰稿:张馨予  谢馥薇 审稿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