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术讲座:面向智能物联网的边缘网络计算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查看:329
  来源:

讲座题目:面向智能物联网的边缘网络计算
讲座时间:2023-05-19 10:00
讲座地点:成龙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
主办单位:计算机科学学院
主讲人: 赵志为
主讲人简介:赵志为,电子科大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导,百人计划研究员。从事智能物联网和边缘计算相关研究,在网络系统领域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包括IEEE ToN, TMC, JSAC, INFOCOM等,并获4IEEE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出版边缘计算专著1部,已在被全国20余所高校使用;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并开展了实际场景的系统落地与产业化工作。

 

报告摘要:

物联网与人工智能的结合有望实现海量的智慧应用,具有极大的发展前景。而边缘计算作为实现泛在智能的重要手段在近年来也得到了广泛关注与研究。此次分享将重点探讨网络化计算模型发展的底层逻辑,就高可靠物联网数据传输、低功耗组网以及边缘算力覆盖等方面的前沿内容展开介绍,并探讨面向智能物联网的网络化计算发展趋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