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学院本科生第七支部党员谈集中自学心得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4日
  查看:159
  来源:

2023年5月11日,学院2020级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6A501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自活动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讨论了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储林等四名党员分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和特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

1.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的最新思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今时代中国人民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和指引。它的核心要义是,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全面发展,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这一思想同时强调了全面深化改革、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等重大任务的重要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方向。

支部书记何欣烨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思想自觉性,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牢牢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所悟运用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7.png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褚林 何欣烨   审稿:李大可   终审: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