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乒出精彩,超越无限—计科学院研究生会乒乓球选拔赛暨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4日
  查看:86
  来源:

      为选拔出优胜学生代表计科学院参赛以及促进师生之间交流、增强彼此了解、提高身体素质。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生会于2023年3月21日下午16时,在成龙校区训练馆乒乓球场举行乒乓球选拔赛暨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本次活动由计科研会文体部组织,比赛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等多个项目,共有八十名选手参加。

image.png

在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场上比拼异常激烈。男单项目中,黄通和王熠鑫两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女单项目中,岳灵和陈晓青两位选手表现出色,成功晋级。混双项目中,颜航和李尽欢、李星星和代在燕两对组合成功晋级。女双项目中,高静和何琴、何佳佳和熊婧两对组合也成功晋级。男双项目中,唐胡川和白滨豪、卢鹏和肖鹏程两对组合也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

       此次选拔赛不仅为即将到来的正式比赛筛选出了优秀的选手,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次锻炼身体、展现才华的机会。许多同学在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热烈氛围。许多老师也亲自到场观看比赛,并对选手们进行指导和鼓励,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了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image.png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加强对乒乓球文化的培养和推广,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在比赛中展现自我,锤炼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这些优秀的选手们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努力拼搏,为我们学校的乒乓球事业不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正式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撰稿人:吴国祥       审稿人:黎静     综审人: 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