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分团委召开第二次两委例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
  查看:116
  来源:

3月19日晚19:00,学院分团委在第一教学楼A11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两委例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侯涵莹老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各部门本周工作总结与下周工作安排,主席团及侯老师对两委近期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两委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总结了本周工作成果并汇报了下周工作安排。两委主席团成员江可欣对两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好内外联系,即“对内协调,做好思想工作;对外联合,提高工作效率”;针对两委工作安排不协调的情况,江可欣代表主席团作进行了反思,建议院学生会积极联动年级学生会,充分发挥年级力量。

侯老师就两委干部现存的问题,提出要树立“两大意识”。首先是两委全体成员应该培养“宣传意识”,加强办公室工作,完善两委公众号推文信息;其次是两委全体成员要建立“大两委意识”,“工作不分家”。各部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需要收集相关资料,撰写推文,写好总结,避免主观问题,将两大意识结合起来,相辅相成,以建设更好的学院两委为师生服务。

侯老师强调,两委各部门负责人需要加强对两委干事的培养,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作为全体两委的精神面貌,主动吸引干事留任,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两委例会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更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两委今后形成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有着积极作用。

图片5.png

图片7.png

撰稿人:贺沛锋 王怡霖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