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6日
  查看:259
  来源:

3月15日上午,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志宇、学会理事及真术相成创始人唐诗、学会副秘书长刘亚堃等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研讨。学院书记向茂甫、副院长李大可、刘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大可主持。

会上,任志宇首先介绍了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2023年学会工作重点。他指出,学会致力于推动和组织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学科发展与学科建设;通过整合省内各高校以及各行业的优质资源,学会将不断促进人工智能科学与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金融等领域的落地与应用。任志宇还指出,人工智能与教育行业的深度融合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促进教育变革创新,提升学生的素质教育、职业技能教育,从而获取更为高效的教育质量。

image.png

向茂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就我院师生培训、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谈到,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主要通过“大一职业体验,大二企业实训,大三专业实习,大四择业就业”的培养模式,加强我院学生的学业规划和个人发展。刘唐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并就学院人工智能方向的教学和科学研究情况进行了简述。

image.png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人才培养要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学院将进一步与四川省人工智能学会合作,共同推动面向我院学生的人工智能教育,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美好愿景,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人:王荣  初审人:李大可 终审人:向茂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