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除夕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1日
  查看:110
  来源:

1月21日农历除夕,天空清亮,年味正浓。当天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晓宁、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带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学生,为留校学生带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祝福。

李晓宁、马晓红一行来到学生宿舍,代表学院向春节留校学生送上节日的温暖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他们与春节留校学生亲切交谈,倾听学生需求,了解大家留校安排,询问同学们寒假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严寒季节注意保暖,嘱咐同学们新春问候家人。学院留校的均为大四毕业年级同学,他们还专门询问了其求职计划、进展和困难,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自信迎接未知挑战,通过奋斗承担时代重任、实现个人价值。最后,学院领导还给同学们送上了零食礼包、水果和自己做的香肠,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留校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关爱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计算机科学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一定牢记学院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院的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寒假以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校的指导下,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工作和暖心关怀工作,建立留校学生台账,辅导员每周联系,一对一跟踪关怀,定期与学生沟通,学院致力于在生活、就业、学习多方面为留校学生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指导与服务,努力让学生生活舒心、家长放心,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温馨暖心的春节和假期。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撰稿人:潘星星 审稿人:马晓红 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