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查看:144
  来源:

   为了推进落实《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组织改革方案》, 加强我校研究生会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选举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和常任代表,团结带领全校研究生不忘初心跟党走,本着计科学院研会“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2022年11月18日晚,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第一教学楼A区204顺利完成了第三次研代会代表候选人(以下简称“研代表”)、研代会常任代表候选人(以下简称“常任代表”)选举。 


image.png

    计科学院充分认识做好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积极有效的宣传和动员,充分发扬民主和务实精神,使全体研究生关心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这件大事。根据学校防疫要求,选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先各班级自愿报名,自主推选出候选人6人;最终选举工作由辅导员黎静老师召集,院研会主席杨泳诗主持,采用学生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选举开始,院研会主席杨泳诗对选举规则、每个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参与选举的人员聚精会神,斟酌考量。本次研代会以 “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对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

   最终对计科院研代会名单进行公示。

image.png

   研会代表将充分履行其研究生代表的职责,积极主动地收集广大研究生的建议和意见,形成提案后先提交选举单位所在学院审核通过,再以选举单位为单位向大会提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