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愿与你携手乘长风破万里浪—记计科学院第十八届研生会干部选拔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查看:214
  来源:

 

   2022年11月6日,学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干部招新与选拔大会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3召开。

   此次招新工作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共青团学院总支、综组部、宣思想部、学术部、社就部、文体部等6个部门有招新计划。此次招新主要面向我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共有近30名同学报名参加。


image.png

 招新面试程序由个人陈述、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构成。个人陈述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自信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特长及工作意愿,让各招新部门了解自己的情况。提问答辩环节,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从容自信,灵活应对,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充分展现出自己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渴望。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面试结束后,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综合面试人员的意愿、能力等各方面,确定了各部门最佳人选。最后,李杰威同学成为团总支新成员,综组部将高静同学纳入麾下,吴国祥、王紫娟、王欣月进入宣思部,帅秋萍、李子豪、赵璐进入学术部,姚荣奇、罗贵娟、张唯进入社就部,赵天沅、刘定璐、张维予进入文体部。

 至此,本次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为2022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发挥特长的平台,研究生会也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了14个新鲜面孔。学院研究生会一定团结合作,共同努力,携起手来,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助力同学们在科研学习中勇乘长风,破万里浪。


撰稿人:邸自豪     初审人:刘唐      终审人:李晓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