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查看:124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带领计算机科学学院各学生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第一实验楼204室观看了此次直播。

10月16日上午9:50,马书记、邓老师以及各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落座会议室,静候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会议开始后,大家跟随大会一起共唱国歌,并进行默哀以缅怀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烈。随后,大家听取了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工作报告,并认真做好了相关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的精彩报告。

大会结束后,同志们从科技兴国、粮食安全、新发展格局等多方面为切入点畅谈自己的观后感悟和收获。来自四川凉山州彝族的20级罗华同学用自身生活中实际的例子生动想象地讲述了十九大到二十大这五年之间自己家乡的变化和发展。作为学校预备役成员的20级张紫芯同学从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出发,讲述了自己心中“扛起钢枪,保卫祖国”的参军梦。邓老师也向各位同志分析道,国家有规划有目标,各位青年大学生作为时代的新鲜血液更应有自身的规划和目标,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最后,马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呼吁各位同志要在这大有可为的时代里响应国家教育兴国、科技兴国的号召,与时俱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顺利地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扛起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同时,马书记也强调,学院各个支部要深入学习此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会议精神。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各学生支部的组织建设,关注每个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通过学院党委组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一活动,各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明确了自身所需要担当的使命和责任,新时代新征程,计科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勇立时代潮头,敢于担当和奉献,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1.jpg

2.jpg

撰稿人:鹿明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