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 在践行中彰显使命担当——计科学院党委委员李大可为本科生第三、第六党支部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日
  查看:123
  来源:

2022928日下午13:00,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李大可老师为学院本科生第三、第六党支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精神。党课活动由本科第三支部党支部副书记胡容主持。

image.png

党课开始之际,李老师播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一讲解视频,紧接着围绕自己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总结展开授课,他将该书的21个主题概括总结为 “两个结合”“十个明确”以及“三个时代课题”三个方面。他谈到,在“两个结合”方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十个明确则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作的进一步概括;最后“三个时代课题”,分别讲解了方向性质问题、目标路径问题、力量保证问题。他解读了其中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他鼓励学生党员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image.png

虽然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党课线上开展,但李老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采用了腾讯会议加雨课堂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所有同志深入学习并进行了课堂测试和反馈,在李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学生党员同志们积极加入到互动问答,整个活动同志们积极性高,气氛热烈。

image.png

党课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感受到了支部共同学习的活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担当历史使命,努力成长成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邓富秀 黎琦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