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5日
  查看:13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家校协作”育人的工作机制,也为了切实指导2023届毕业生就业规划,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计算机科学学院于9月24日在线上召开了2019级家长会。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易禾、院长李晓宁、党委副书记马晓红、2019级辅导员周维曦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大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潘星星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宁对参会的各位家长及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家长和同学们强调了完成学业的要求和树立科学职业观的重要性。他还提到:毕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认识到毕业作品与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提前做好规划。同时,同学们也要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要正确地进行自我分析和职业分析,不断提高自我的社会适应能力,正确把握自己的职业期望值,不能眼高手低,好高骛远。

潘星星就毕业所需的具体要求、升学与就业的相关准备与现阶段政策性就业项目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同学们关注基层就业机会,布局长远规划,积极关注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当兵入伍等就业信息,了解相关政策,树立职业平等和劳动光荣的观念,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到基层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实现人生价值。

马晓红表达了对全体家长长期支持、配合学院工作的感谢,对家长们关注、关心、关爱孩子作为大四毕业生的身心健康的课题做了进一步指导,她强调,要对毕业生的身心健康提高重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家校联动,持续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疏解学生心理压力,培育学生积极心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家校沟通,共同教育,携手助力学生未来发展。计算机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家校的联动及毕业生的就业与升学情况,本次家长会让家长更充分的了解学生的学业和就业进展,有助于学院就业工作的精准帮扶。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会继续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就业与升学动向,继续做到家校联合,帮助同学们顺利实现就业与升学,一起开辟更加美好的前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撰稿人:李宝玉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