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转专业安排及要求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2日
  查看:704
  来源:


一、接收条件

转专业基本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1.根据通知安排,我院转入计算机类专业调整接收名额不超过10人。

2.教育技术学专业在读学生人数已到达计划名额,故不再接收专业调整学生。

3.计算机类专业只接收高考为理科类考生的转入申请。

二、考核方式及录取办法

1.考核方式

1)参照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学院成立转专业领导小组,并组织笔试;

2)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参加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的转专业笔试考试,笔试考试科目为:计算机类考《大学数学(一)1》。

2.录取办法:

1)按转专业笔试成绩排序,从高到低择优录收;

2)录取进入计算机类的学生,在第三学期前按照计算机大类编班,不进行专业区分。

三、考核小组成员

考核小组组长:李晓宁

考核小组成员:易禾、李大可、韩鸿宇、马晓红、庞朝阳、苏菡、李贵洋、廖雪花、董云艳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2年09月0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