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社、ACM、IT培优2022年招募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7日
  查看:185
  来源:

2022年9月6日下午,计科学院三大品牌学生队伍计算机科学社、ACM、IT培优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招募会。2022级辅导员邓益鹏、李晓靖,各队负责人以及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邓益鹏老师对计社、ACM、IT培优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鼓励大家从自身专业和兴趣出发积极报名加入其中。随后,三支队伍分别进行了宣讲。21级陈佳琪同学作为计算机科学社宣讲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计社这个学生社团,有奖问答等环节活跃了招募会的氛围。计社招新负责人20级张蔚原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并一一解答了新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紧接着,21级梁敏聪同学进行了ACM团队的招新宣讲,他从加入的好处、如何加入ACM以及常见的问题这三方面对团队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ACM团队以及成员获得的相关奖项。会议最后,IT培优招新宣讲人20级王雨欣同学从IT培优组织架构、获奖成果和招新流程这三方面向新生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和新生们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

学院历来关注学生的综合发展,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专业学术的学生组织并在其中交流学习、一起进步。计科学院三大品牌学生队伍以专业学科为基础,以学科竞赛为导向,是学院的文化特色。本次招募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了学院三大品牌学生队伍,更好地服务其成长成才,也为营造良好学风、传承学院文化奠定了基础。

11.PNG

22.png

33.png

撰稿人:鹿明雨 初审人:潘星星 李大可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