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1日
  查看:135
  来源:

2022年5月18日下午14时,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了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适应现阶段毕业生工作的特殊情况,本次教育大会线上进行。大会邀请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组织员朱妍蓓、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洪文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教育。

  马晓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内容体系概括为“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十个明确”从理论层面的高度概括和凝练了我们党对科学社会主义在当今时代的理论思考和理论贡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从实践层面、方略层面的展开,是对党的治国理政重大方针、原则的最新概括,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要求。学习结束时,马晓红同志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发出呼吁:“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妍蓓同志就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培训,并对学生党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廖洪文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爱党、爱校教育,对校史、校训以及校歌的解读,激发起了全体党员的爱校情怀。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多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会,注重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党员教育培训会结束后,2022届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深入理解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自身的爱党、爱校情怀,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素养。在毕业季,依然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和同学有序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完美开启人生新旅程。

1.png

2.png

撰稿人:雷利 审稿人:潘星星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