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5日
  查看:141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台阶。4月27日中午13:00点,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杨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204为计算机科学学院、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音乐学院的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开展以“党务工作者实操培训”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党员发展、组织设置、党费收缴以及组织生活等内容展开。会上,罗杨围绕发展党员流程、发展党员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对发展党员5个阶段以及每个阶段所涉及的表格填写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广大党务工作者学习党务工作理论知识,掌握党务工作方法,交流党务工作经验,提升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工作的实践能力等起到了非常实用的促进作用。

会上,几位老师提出了在党员发展和组织设置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罗杨老师均进行了规范解答。罗杨还结合实际工作与各位老师讨论了发展党员和组织设置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规范发展党员和党组织设置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帮助大家全面梳理了工作流程和任务。

参加此次讲座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在会议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党务工作。

1.JPG

                                     撰稿:廖洪文     审稿: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