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4日
  查看:187
  来源: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年1月1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党政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副组长,校团委书记倪同志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易禾,党委副书记、院长袁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晓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晓宁,党委委员、副院长向茂甫,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大可参加会议,副院长郭涛列席会议。会议由易禾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五个方面展开对照检查,旨在深刻开展剖析检视,凝聚共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会上,易禾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学院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问题查摆,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分别汇报本年度党史学习情况与个人收获,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反思,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没有回避问题,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切实做到了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准备和会议程序规范,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各项规定环节;学院班子查找问题全面深入,剖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方法与措施具备较强的指导性和可行性;班子之间团结友好,坦诚相待地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好,做到了实事求是,直面问题。

易禾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对提出的问题开展落实整改。易禾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上;要着力聚焦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朱妍蓓    审稿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