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院举行第68期党校结业典礼 暨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查看:325
  来源:

2021年12月14日中午,计科学院在第一教学楼c204举行了第68期党校结业典礼暨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易禾,学院分团委书记、本科2018级党支部书记廖洪文,本科2018级党支部韩鸿宇老师,本科2019级党支部书记潘星星,本科2021级党支部书记董光,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郭真,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书记付璐霞,以及计科学院第68期党校学员及2021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正式拉开了帷幕。会议伊始,潘星星宣读了本次党校中的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党委书记易书记为朱峻义、陈灿、宋露敏等8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陈灿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党校的学习与收获,同时也向党组织表达了她的爱党热诚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强信念。

随后,党委书记易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第6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顺利结业的同学们,以及新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党校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还在“当代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彰显魅力”这一议题中对全院同学们寄予热切希冀,并对全体党校学员和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承担起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责任。

接着,由范金炜同志带领在场党员同志宣誓。在场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范金炜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铿锵笃定,尽显初心之诚。最后,仪式在奏唱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计科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严格把关,确保为党组织选拔合格人才。本次结业典礼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旨在使新的党校结业学员和新发展党员,牢记使命初心,提高对党的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誓词来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入党誓言。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教育、倍感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其化为动力,化为奉献社会的满腔热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易禾.jpg

易禾2.jpg

合影.png

撰稿人:潘星星 孙长镇 审稿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