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再创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查看:309
  来源: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在大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四川省一等奖26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8项,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同时,学校获得“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单位”“四川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及“四川赛区优胜学校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重要赛事。十一年来,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300 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成为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2019年入选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成果排行榜。今年,我校作为省赛和国赛的赛点承办单位,由计算机科学学院负责组织实施,圆满完成2个国赛赛点和1个省赛赛点的办赛任务,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指导教师团队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个性化辅导方案,开展了为期半年的系统培训,为学生参赛增加成功砝码。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获奖名单

3.jpg


2.jpg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