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子在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查看:948
  来源:

12月18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中国教育培训协同创新平台、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广州市番禺创之融孵化器举行。“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激励更多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提高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学习和应用信息技术的潜能,大赛秉承“我创新,我做主”的理念,体现面向教育应用创新。经过选拔我院共10个项目进入本次现场决赛环节,由何建老师统一带队参赛,最终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7项作品荣获二等奖,四川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成绩喜人。

1.jpg

iTeach大赛会场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国125所高校参赛,同时我院杨娟教授受邀担任决赛答辩专家评委。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和作品展示,由沈莉老师指导的张萌同学的作品《二维码的前世今生》、张养力老师指导的刘宁同学的作品《常见漂白剂的分类及漂白原理》、黄堂红老师指导的程欣怡等同学的作品《TCP协议的“三连”与“四分”》荣获一等奖;沈莉、张养力、黄堂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吴欣怡等7个团队的作品荣获二等奖。

2.jpg

我院杨娟教授担任比赛专家评委

3.png


我院参赛选手与带队老师的合影

本次iteach大赛团队选手与指导教师从多元多样化的视角入手,融合了以教育技术为主的多学科知识,比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合作意识、综合素养和团队精神。参赛选手此行也感悟颇深:每一次的比赛经历都是吸收经验、增长阅历、丰富生活的宝贵机会。

我院高度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坚持“以赛促学,教赛融合”,已连续5年在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再创佳绩,离不开学校对竞赛的工作的支持和我院积极践行以人为本的培养理念,我们将秉承初心继续前进。

 

附:获奖名单

4.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