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工第三支部成立党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查看:285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推进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融合发展,提高教工党支部教育活动成效,推动支部工作顺利开展,经学院党委研究,成立中共计算机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会。

 2020年12月16日中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204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宣读了学院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并宣布教工三支部成立。与会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民主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葛宇、付静、赵晴凌、吴倩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委员。会后,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投票选举和工作分工讨论,葛宇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吴倩任组织委员,赵晴凌任宣传委员,付静任纪检委员。

 计科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成立,既是一次秉承党章党规党纪执行的重要活动,也是一次深刻领会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教育活动。第三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将把党的理论与本专业建设发展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相关专业的老师,以振奋的精神,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赵晴凌  审稿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