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查看:194
  来源:

2020年12月3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第65,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本科2017级党支部书记董光、本科2018级党支部书记潘瑞英、研究生2018级党支部书记李丽、研究生2019级党支部书记刘彬、学院党务秘书朱妍蓓以及65,66期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红老师上台进行了发言。她对本次培训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祝贺在座的140名学员顺利完成此次党校培训。同时,在发言的最后,书记提出了对学员的几点期望:一是同学们要将理论化为实践,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能力;二是牢记先进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

此次培训有十五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党务秘书朱妍蓓老师上台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并且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曾钰棋上台发言。发言中,她提到两周的党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使大家对党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她说道:在此次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于真正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自觉实践者和社会和谐的积极促进者。最后,她希望自己和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要求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各位学员带着学院领导的关怀与鼓励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用理想和行动履行无悔的誓言,谱写辉煌的青春之歌。

1.png

2.png

3.png

4.png

                                                                     审稿人:潘星星                  记者团:陈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