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科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速报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查看:241
  来源:

2020年11月28、29日,四川师范大学举办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计科学院4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对于本校研究生来说具有重要意义,它为在校研究生未来发展方向、努力方向和未来期望取得的成果作出明确的指引,让研究生群体能够跟着学校鲜明的旗帜往前走,走得踏实。

image.png

杨恒代表于11月20日在教学区对来往学生进行了关于团学工作、学生的学习生活、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采集。                                                                                                    

image.png

各位代表方的意见收集完之后,杨恒及其他三位代表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六点在实验楼205召开关于学院提案审议工作的会议。会议中,代表们将自己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报告说明,随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进行提案整合管理,最终确定了4份有效提案。

image.png

       杨恒作为计科学学院研代会代表及第三代表团团长,组织并参与第三代表团分团会议,并积极参与整个研代会大会议程,细心听取并认真记录每位代表的发言,并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作了第三代表团就相关文件讨论情况的汇报。

image.png

   最后,经过所有研代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在顺利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之后,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圆满帷幕。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