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川师雄鹰,计科男篮——记计算机科学学院雄鹰杯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318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素质拓展与体育素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强度和丰富大学生活,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与四川师范大学篮球协会共同举办了男子篮球雄鹰杯比赛。其中,计科学院也应邀组建了一支强大、团结的队伍,代表计科学院出征。计科男子篮球雄鹰杯在2019年11月6日中午12:30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一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他们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在球场上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身穿红白相间队服的计科男篮们赋予了篮球以生命,他们身手矫健,配合默契,将球精准的投入到篮框里,让计科男篮在小组赛脱颖而出,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八强。在八强争夺赛中,计科男篮突破重围,打败文学院,成功晋级四强。他们在赛场上如雄鹰展翅,拿出了计科学子的气势,充分展示了计科的风采。

在四强对抗赛中,计科学院比分优于应用技术学院,但由于在第二节比赛过程中换人上场,被判负并取消了名次。该球员虽然属于计科学院,但是未在比赛名单中。同时计科学院在狮山校区打败了文学院,但未获得名次。对此,球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以后不再犯同类错误。但计科男篮依旧是计科学院的骄傲,计科学子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他们的英姿依然值得赞叹。

本次比赛缓和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气氛,增强了体质,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大学生内练素质,外练体质的形象,展示了大学生运动风采。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2.png

图片11.pn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赵友怡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