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学院党政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377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在充分做好会前准备的基础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在学院436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院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李向成、组织部长朱建军、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学校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督导、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禾主持,院长袁丁、副书记张来山、副院长郭涛、李晓宁、向茂甫参加会议,学院党务秘书朱妍蓓列席会议。

易禾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汇报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报告全面查找了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解困,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为下一步改进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具体的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并联系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反思,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入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互相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建议,相互批评时直截了当,没有回避问题,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对收到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不回避,不含糊应对,做到了态度诚恳,虚怀若谷。

李兴聪组长对本次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在会前准备充分,材料准备和会议程序规范,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各项规定环节;学院班子查找问题全面深入,剖析深刻,提出的整改方法与措施具备较强的指导性和可行性;班子之间团结友好,对彼此存在的问题坦诚相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好,做到了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李兴聪还对进一步完善剖析检视材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向成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主要是帮助大家解决思想上和认识上存在的问题,达到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目的。今年的民主生活会恰逢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因此更具意义。希望班子成员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要求班子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做好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努力为教职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积极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更在学校发展中体现个人的价值。

会议最后,易禾代表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学院班子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各项决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于学院的内涵发展。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以上率下,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人:朱妍蓓   终审人:易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