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喜迎两委新成员,建计科优秀团队——记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团建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查看:177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两委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两委各部门之间的感情,打造两委家文化。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于2019年11月23日16:30在成龙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了两委团建活动。此次参与部门为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组织建设部、创新创业指导部、学习部、女生部、体育部与劳动生活服务部。

在活动开始前,各部门都在积极准备,且分工明确。当日16:20,各部门参与成员集合完毕并由各负责人进行点到。接着,全体人员面对随风飘扬的团旗齐唱团歌,激昂的歌声飘扬在操场的每个角落,两委成员对团歌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随着音乐的结束,游戏环节便开始了。此次游戏分为三项:“撕名牌”、“动作猜词”与“歌曲接龙”。在“撕名牌”的环节中,欢乐的气氛随处可感。后背随时可能被撕的名牌,让大家在紧张中保持专注力。同时,团建成员体验到的不仅仅是身心的充分放松,也拉近了小组成员的心灵距离。“动作猜词”与“歌词接龙”是两个有难度的团建活动,但即使这样,大家依然靠着自己的文学与听歌积累完成了一个个挑战。其间,主持人还通过奖惩的方式,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气氛。经过娱乐环节后,是各个部门成员的自我介绍。最后,活动在众人的齐唱校歌中结束。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两委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提高了计算机科学学院两委的凝聚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计院两委会继续努力,更加出色地完成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1.jpg

2.jpg

3.jpg

                             审稿人:潘星星                  记者团:李宝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