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绿茵球场,奋勇争先——记计算机科学学院男子足球队夺“成龙联赛”足球赛季军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137
  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素质拓展与体育素养,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强度和丰富大学生活,四川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四川师范大学足球协会联合举办了成龙足球超级联赛。计科学院男子足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于2019年10月9日中午12:20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一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足球联赛,分别是来自普通学院的8支队伍和来自体院的7支队伍,每支队伍都穿着不同的队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各组别的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第二阶段为各组别分别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各组别的前四名。

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小组赛中以胜利3场,平局一场的成绩顺利出线并成功进入了成龙校区前四强,在三四名决赛中以点球优势夺下季军。其中计算机科学学院男足队长(66号)邹旭共进7颗球,带领球队一路披荆斩棘,突破重围。计科学院男足队员无所畏惧,配合默契,即使疲惫不堪也从未言弃,队员们互相照应,齐力一心,终于取得了成龙联赛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考察了选手们的体育素质与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加强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审稿人:潘星星         撰稿人:邱萌杰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