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174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文件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计算机科学学院于10月14日上午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松主持。

班子成员在深入研读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逐条逐规检视自查。张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对照的3个方面,18个“是否”为切入点,逐条逐项对照说明情况。

随后,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检视和问题查摆。对照检查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做到了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

张松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加强党性修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主动教育深入开展。

1.jpg

 

                                                 撰稿人:朱妍蓓   审稿人:张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