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教授到我校做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查看:515
  来源:

       11月7日,受学院邀请,国家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务院学科评议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组成员、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论证专家组成员、电子科技大学秦志光教授莅临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西楼204为学院全体教师做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的讲座,袁丁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秦志光教授就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分别从申报书的形式要求、申报书的内容要求、项目申报评审过程三个方面做了详细地分析和说明。他强调申报书的摘要要简明扼要、立意清晰,体现项目研究的新颖性、研究价值和立项必要性。申报书的形式要注意章节的划分、内容的完备和各个要素之间的关系。秦教授还就申报书模板的各个环节,为大家举例讲解了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工作条件以及申请人简历的等各部分撰写的注意事项。最后,秦教授就申报书的评审过程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秦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并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