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ENGLISH

研究生创新创业讲座:视觉智能的创新边界
[四川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197
  来源:

研究生创新创业讲座:视觉智能的创新边界

时间:11月5日,下午2:30

赵小蒙
MEEZAO创始人,CEO
在Microsoft,HP等世界500强顶尖企业任职超过15年的商业拓展专家,IT产品设计专家,数据分析专家, 微软技术专家。北京邮电大学特聘创业导师, 国务院属友成基金会特聘创业导师。微软2017&2018年技术大会(Microsoft Tech Summit) AI应用主讲师。2017年10月与王府井百货合作, 推出全球首例利用Vision AI分析消费者购物体验的创新零售分析系统。2018年推出利用Emotion AI 保护儿童安全的幼儿安全成长系统;2019年率先将视觉智能技术结合心理学模型,推出学生专注度能力分析AI模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